濑凉

关于我的图,除了商用不可以,转载什么的只要标明出处就好啦,自印头像都可以,lof有时候图不够清晰可以找我要原图,虽然我的原图可能也不会很清晰害,平日里我就是条咸鱼,画的慢还不好看,总之谢谢喜欢w
亮亮我本命,守约第二本命
但是很神奇我画的守约比较多
很菜
想为cp产粮,但是菜
希望画技能提高,为我cp产粮,但是割腿肉真的好痛,想当白嫖党
没粮吃的日子真的好痛苦
我好难
希望大家能来勾搭我,我虽然画的不咋地但是身残志坚能动笔,给你画repo图啊orz

(因为米英才去补了黑塔利亚的)新人一只前来报到|ω・)!!!
别对我的画风抱希望x
P1-P4 米和英吧……
P5 露熊XDD
P6 少主,虽然萌露中但是坚信少主绝壁攻气爆表!
就这样,如果不说大概没人知道我画的什么,,,实在是ooc严重_(:з」∠)_
……这么打tag真的没事吗|゚Д゚)))

评论(7)

热度(36)